已归档

2023-02-22

为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全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坚决打赢电力保供攻坚战,按照《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预案(试行)》规定,经批准,决定于8月21日00:00启动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
  • 一级(红色) :发生能源供应保障事件征兆,经研判可能造成一级应急响应;接到国家应急指挥机构指令需要启动一级(红色)响应的保障任务。
  • 二级(橙色) :发生能源供应保障事件征兆,经研判可能造成二级应急响应;发生其他重大以上突发事件,超出市( 州) 处置能力的;接到国家应急指挥机构指令需要启动二级(橙色) 响应的重要保障任务;省委、省政府交办与本等级相应的重要保障任务。
  • 三级(黄色) :发生能源供应保障事件征兆,经研判可能造成三级应急响应;发生其他较大及以上突发事件,超出县(市、区) 处置能力的;市(州) 委、市(州) 政府交办与本等级相应的重要保障任务。
  • 四级(蓝色) :发生能源供应保障事件征兆,经研判可能造成四级应急响应;发生一般突发事件,由县 ( 市、区) 提供保障;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交办与本等级相应的重要保障任务。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
  • 手机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