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是中医药大省,历代中医名家辈出,川产中药材资源富集,素有“中医之乡、中药之库”“无川药不成方”的美誉。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将中医药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医药并举、三产联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协同发展,在健康四川建设中发挥了中医药的独特作用,探索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四川模式”……

访谈主题:传承创新发展 不断提升我省中医药服务能力
访谈时间:2020年6月10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正春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杨正春,男,汉族,1963年2月生,四川阆中人,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学士。现任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全面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正春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正春参观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正春参观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正春介绍我省中医药发展总体...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正春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