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12时00分
  • 来源: 财政厅
  •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省投资促进局因公出国境组14次,出国境46人次,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18.2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国际招商引资活动218.28万元,主要用于深入研判细分目标市场,突出重点产业,瞄准国(境)外重点区域,开展了一系列的投资促进工作。一是积极拓展境外欧美市场。成功筹办了省领导在法国高位推动川法生态科技园建设项目相关活动,举办“四川与法国企业投资合作座谈交流会”和“四川与比利时企业投资合作对接洽谈会”等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成功对接了一批投资项目。二是突出日韩市场。赴日韩开展省领导率队的“天府四川•日本(韩国)行”相关活动。签约项目28个,金额70.53亿元。三是深化新川合作。利用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之机,签署了新川贸投委新一年度工作计划备忘录,突出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后续建设和面向全球招商合作重点。四是巩固对台促进。在台召开“四川-台湾电子配套企业合作交流暨台资工业园推介会”的同时,拜访“富士康”、新竹工业园区管理局、纬创集团等相关部门及企业,促进川台经济发展。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省投资促进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23.43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323.43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304.44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外招商工作开展中重要客商接待;二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18.99万元,主要用于与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及其它部门之间工作联系发生的接待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省投资促进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0.83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0.79万元,用于2011年按规定已新购置1辆公务用车还未办理上户手续,在2012年办理手续的购置费支出。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20.04万元,主要用于:(1)保证机关正常运转开展的工作用车。(2)配合我局承办的境内外招商重大活动;搭建招商活动平台;参加相关省市大型经贸活动;客商邀请等工作用车。(3)加强对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的全面管理,同时兼顾办事处离退休干部合理管理,组织其参与相关活动;加强干部的日常工作培训;加强与异地商协会的联系,协商参与其相关活动,加大对其的相关管理和指导工作等工作用车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省投资促进局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218.28

公务接待费

323.4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0.83

责任编辑: 雷晓琦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