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煤田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我局未组织任何因公出国(境)活动,未实际发生任何因公出国(境)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我局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4.67万元,均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我局内外单位来人接待等需要开支的接待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我局未发生车辆购置支出,当年已发生的80.15万元全部为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等开支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已发生的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用于我局机关及所属基层事业单位日常工作使用,以及承担的多个四川省省级地勘基金项目、地质灾害应急排查与治理等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保养费、过路过桥通行费、车辆保险费等支出。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14.6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