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业厅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的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林业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省林业厅因公出国境组11次,出国境13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42.1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42.18万元,主要用于赴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发达国家进行林业及油橄榄、块菌发展考察学习、赴芬兰和丹麦进行珍稀树种培育及“圣诞树”等礼品树产业化培育考察学习以及赴美国进行城乡绿化建设一体化引智培训等方面的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省林业厅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03.08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中欧合作天然林管理配套项目所发生的费用,包括住宿费、交通费和用餐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99.0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主要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299.08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省林业厅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10.39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93.18万元,用于按规定更新购置2辆公务用车所需支出(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17.21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天然林保护和退耕还林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森林防火以及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监督检查,森林资源管理、种苗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林业检疫执勤执法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省林业厅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42.18

公务接待费

303.0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