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我委(单位)因公出国(境)组9次,出国(境)35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6.8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机关出国境组8次,出国(境)20人。主要包括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拓展四川工业市场,组织大企业大集团赴欧洲进行工业设计、工业信息化、精密机械制造、企业风险控制培训,参加工信部组织的培训、考察等支出;二是所属院校出国(境)团组1次,出国培训15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NYP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研修班(新加坡),通过实地考察南洋理工学院相关教学设施以及课堂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分享工学院的教学开发和管理方法等方面的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我委(单位)执行公务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93.57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93.57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12万元;二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181.57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我委执行公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37.27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144.66万元。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492.6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106.8

公务接待费

193.5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6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