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地税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地税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四川省地税局因公出国境组5次,出国境5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2.43万元。具体开支内容为其他因公出国(境)活动22.43万元,主要用于国家税务总局等单位组织的国(境)外培训、合作交流、业务考察,以及参加四川省对外招商引资项目等活动。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四川省地税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45.06万元。主要用于社会相关部门开展税收协作,跨地区税务部门之间的税收征管、税务稽查、联合办税等系统内外公务接待活动。开支的接待费145.06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四川省地税局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35.65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19.59万元。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16.0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税务稽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税收协作、联合办税、系统管理等工作开展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四川省地税局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22.43

公务接待费

145.0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