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畜牧食品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说明

  • 2013年09月16日
  • 来源:财政厅
  • 【字体:
  四川省畜牧食品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2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2年我局因公出国境组3次,出国境3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10万元,主要用于:英国瑞士草地生态保护与人工种草考察,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现代畜牧业发展与合作交流考察。

  二、公务接待费

  2012年我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52.21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52.21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6.01万元;二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2.08万元;三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44.1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畜禽生产和科技推广、动物卫生和疫病防控、草原生态保护建设、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畜牧产业化发展调研检查组等有关人员。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2年我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0.78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50.78万元,主要用于赴全省21个市(州)开展畜牧业生产发展情况调研、检查,动物疫病采样、监测及督查,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抽样,畜产品安全拉网抽样督察,无公害农产品抽样检查,草原生态保护等工作开展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四川省畜牧食品局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2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10

公务接待费

52.2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