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5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严管重罚,狠抓责任落实、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基层基础,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生产事故总量、较大事故、重点行业领域事故连续大幅下降,首次实现全年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好转。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情况,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同志就“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访谈时间:2016年3月1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 谭功元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同志担任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负责局工会、群团、扶贫工作;分管局机关党委、安全监管三处;联系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5年以来,全省各级、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严管重罚,狠抓责任落实,生产事故总量、较大事故、重点行业领域事故连续大幅下降,首次实现全年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好转。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功元同志就“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主题...[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谭功元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