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重庆和四川山水相连,人文相通,情感相融。两地司法行政系统历来重视合作共赢,一体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5月15日,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统一领导、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强化统筹、有序推进的合作原则,以创新、优化、协同、开放、共享为路径,推动川渝两地法治交流平台共搭共建……

访谈主题:深化战略合作 协同打造‘四个共同体’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访谈时间:2020年6月18日上午10点30分
访谈嘉宾: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 王彬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王彬,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10月参加工作,西南政法大学法理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协助厅长负责省委依法治省办工作和司法厅综...[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为加强对战略合作的领导,双方成立了深化川渝司法行政战略合作工作协调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工作会商制度、信息交流制度,推动落实战略合作事项,协调解决战略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政务信息及行业发展信息的交流共享。我们双方还共同制定了《川渝司法行政区域合作重点推进项目清单》,共有45个项目,其中2020年完成类项目17个……[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彬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彬参观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彬参观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彬介绍川渝两地律师业将开展...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彬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