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建设粮食产业强省,是粮食和储备部门的重要任务,也是粮食行业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担当。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粮食和储备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通过“天府菜油”行动、“优质粮食工程”等发展载体,有效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市场供给,粮食产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访谈主题:“健全‘四个体系’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访谈时间:2020年5月8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海林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王海林,职 务: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分管处室:分管粮食储备处、粮食产业发展处,联系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军粮供应中心、四川粮油批发中心、四川省粮食工程设计院。[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省粮食和储备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时安排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全省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切实履职尽责,以迎接大战大考的高度自觉,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维护区域粮食安全,确保了全省粮油市场稳定有序……[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海林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海林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海林介绍我省粮食产业发展现...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海林浏览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海林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