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按照惯例,每年清明节前后是群众祭扫高峰期。但是今年的情况有一些不一样,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在向好的发展,但境外输入压力仍然较大。在这种情况下,政府相关部门如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群众祭扫服务保障的工作,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

访谈主题:分区分级精准防控 有限有序开放实地祭扫服务
访谈时间:2020年4月1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 廖永康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廖永康,1963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分管社会救助处、社会事务处、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管省民政干部学校(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 、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今年的清明祭扫与往年相比,情况更加复杂,各项保障任务更加艰巨。一方面,疫情扩散风险并未解除。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虽然由省级二级调整为三级,但是,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劲。另一方面,群众祭扫愿望强烈……[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永康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永康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永康介绍2020年清明祭扫相关...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永康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赵坤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