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及春节期间四川省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副局长(副总队长)张钧同志就“2020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服务保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2020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服务保障
访谈时间:2020年1月9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钧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现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副局长(副总队长)、工会主席。协助局长(总队长)分管审计工作。负责行政后勤、宣传、绩效管理、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风行风建设、收费与财务管理、工会、共青团等工作。...[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春运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社会各方高度关注,圆满完成春运任务意义非常重大。据相关部门预测,2020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比上年略微增长。随着我国城乡、区域发展更加平衡协调,春运迁移人口总量增长放缓,公路长距离运输……[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钧浏览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嘉宾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