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两项资金”在我省设立40年以来,在民族地区累计投入97亿元,有效解决了民族地区基础设施薄弱、优势资源开发不足、社会事业发展滞后、财政支出缺口严重、特需商品供需矛盾等问题,为全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两项资金”助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成效的有关情况,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向鸿同志就“用好‘两项资金’助力我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用好“两项资金”助力我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
访谈时间:2019年9月23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 刘向鸿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刘向鸿,男,汉族,1971年9月生,重庆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税收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学历。现任四川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一帆。“两项资金”在我省设立40年以来,在民族地区累计投入98亿多元,有效解决了民族地区基础设施薄弱、优势资源开发不足、社会事业发展滞后、财政支出缺口严重...[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向鸿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向鸿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向鸿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向鸿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向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