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6月25日至27日,2019川商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举行。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海内外川商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吸引海内外川商投资目光重要盛会。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2019川商发展大会总体情况,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晹就“聚力川商新时代 拥抱四川新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聚力川商新时代 拥抱四川新发展
访谈时间:2019年6月21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易晹
本期网友提问解答 >> [查看更多]

本期网友提问内容正在整理中,请您稍候查阅!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易旸,男,汉族,1967年6月生,四川南充人,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英国拉夫堡大学商学院国际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外资促进与管理处、财务处。[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甘芹。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6月25日至27日,2019川商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举行。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海内外川商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已成为我省对外开放、吸引海内外川商投资目光重要盛会...[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易旸参观省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易旸进入省政府网访谈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易旸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易旸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易旸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