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简体 繁体    
 
关键字:
按文号:
年 份:
期 号:

主管单位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编辑出版 四川省人民政府公报室
编  审 刘向鸿 胥 云
责任编辑 高 飞
编  校 幸文静 朱 莎
     王璐茜
印  刷 四川省人民政府机关文印中心
发行范围 国际国内公开发行
全国统一刊号 CN51--1727/D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006—1991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 5100004000451
地   址 成都市督院街30号
电   话 (028)86604546
        86605945
     (028)86605771(传真)
邮政编码 610016
电子邮箱 scgb@sc.gov.cn

 
 

  
  三、保障措施

  (七)加强组织领导。在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下设全省“厕所革命”工作协调组,由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协调组办公室设在省旅游发展委,住房城乡建设厅、教育厅、交通运输厅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各市(州)人民政府对推进本地“厕所革命”负总责,县(市、区)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建立完善由政府负责同志牵头的协调议事机构,明确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责任。高速公路、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厕所由相关产权单位为工作实施主体。

  (八)细化工作方案。各市(州)人民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根据本实施方案,细化年度建设任务,确定建设用地供给、开工建设及完工时限,及时研究解决公厕建设改造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于2017年12月底前编制完成市本级及行政区域内县(市、区)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报住房城乡建设厅备案。

  (九)加大政策引导。在厕所规划、用地、立项、审批、用水、用电等方面依法依规给予倾斜支持,通过土地、资金、税收等配套措施,全面推进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厕所的建设管理资金,根据职责和隶属关系由各责任主体负责筹集,积极构建财政投入与市场投资相结合的多元化公厕建设管理投融资体制,建立健全厕所建设管理以奖代补政策。建设独立厕所可采取划拨方式供地,出让土地中配套建设公共厕所的,可将公共厕所建设要求作为出让条件,并与主体建设项目同步建设、同步验收。鼓励利用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公共厕所。

  (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对“厕所革命”相关工作的考核评比,由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会同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发展委细化全省厕所建设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省质监局将厕所管理纳入市(州)政府质量考核。将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联合国人居环境奖、A级景区、“四好村”等创建活动与厕所建设管理相结合,作为创建测评标准的重要内容。

  附件:1.各行业“厕所革命”新改建厕所目标任务

          2.各市(州)“厕所革命”新改建厕所目标任务


总页数5 当前4/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