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旅游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旅游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旅游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旅游局因公出国(境)组23次,出国(境)45人,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30万元。包括:一是境外培训及业务考察活动7.25万元,主要用于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瑞士旅游职业教育发展培训和美国旅游统计及网络信息培训各1批次;二是其他因公出国(境)122.75万元,因公出国(境)16批次、因公赴台5批次。

  因公出国活动主要是开展旅游宣传促销。一是参加国家旅游局组织的葡萄牙里斯本旅游博览会、新加坡国际旅游展、澳大利亚国际旅游展、日本大阪国际旅游展、韩国首尔旅游展、香港旅游展、澳门世界遗产旅游博览会等旅游展会;二是我省自主促销的越南、马来西亚宣传推广,西班牙、希腊宣传推广,韩国冬季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赴印度促销等宣传促销活动,越南文化节等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三是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组织参加的台湾海峡两岸博览会、台北旅展、“天府四川宝岛行”等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2012年四川省旅游局根据省外办、省台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组29次,出国(境)45人,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30万元,与2011年决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旅游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93.08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16.3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国际旅游组织、国外旅游机构和外国旅行商所发生的费用,包括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考察费等支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76.7万元。包括: 

  一是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接待费57.65万元,主要用于国际文化旅游节、自驾游博览会、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省建设工作接待;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9.42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4.57万元;四是其他需要开支的接待费5.06万元。

  2012年四川省旅游局安排公务接待费92.6万元,与2011年决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

  2011年四川省旅游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9.59万元。主要用于指导藏区等民族地区旅游发展,灾区旅游灾后恢复重建与旅游业发展振新,全省旅游市场及“黄金周”的综合治理与检查,全省旅游重大宣传促销活动、重点旅游规划考察与调研、旅游管理及从业人员培训、旅游信息化建设,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省创建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经费开支,包括车辆的燃料费、维护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和安全管理经费等。

  2012年四川省旅游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9.5万元,与2011年决算持平。

  附:四川省旅游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公务员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公安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