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公务员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公务员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公务员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公务员局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2012年部门预算未安排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公务员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18.18万元,均为国内公务接待支出,无外事接待费支出。主要用于省外相关部门来川开展对口培训访谈、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接待工作;评选表彰、培训、考试录用等接待工作。

  2012年我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6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11.99%。主要原因有:一是随着灾后恢复重建的完成,省际对口交流将有所减少。二是加强内部财务管理,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控制接待标准,压缩接待规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公务员局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24万元(扣除年底政府采购预购燃油费支出,实际运行维护费支出6.45万元)。主要用于保证局机关执行公务活动,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公务员法监督检查,开展评选表彰、考录培训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等支出。省公务员局系新成立单位,目前保有一辆公务用车(2010年实物分配),由于日常工作任务重,出车率高,故相应增加了单车运行成本。

  2012年四川省公务员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万元,较2011年决算降低2.59%。主要原因是强化节约,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附:四川省公务员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公安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