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省招商引资局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因公出国(境)团组14次,出国(境)49人次,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29.9万元(含富士康办公室经费)。具体开支内容包括国际招商引资活动129.9万元,主要用于:一是完成赴欧洲、台湾、香港的投资促进工作。在“台湾•四川活动周”期间,举办餐会、恳谈会、座谈会、会见等活动14次,拜访对接台湾企业145家,签订投资合作协议28个,双边合作协定和意向协议7个,投资总金额118亿元。二是完成赴欧投资促进活动,成功举办中国四川—德国北威州经济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德国海瑞克公司、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德国西门子医疗集团公司等签订一批合作项目,拜访西门子柏林总部、欧洲公务机公司、法国威立雅集团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促进西门子与四川省达成全面合作意向。三是完成川港金融合作活动,成功举行了省领导与18位香港知名企业家的见面会,邀请了56家香港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川港金融合作论坛,重点促进了我省与香港在金融、资讯和中介服务业的方面的合作。四是完成省领导率团赴欧洲开展“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举办了中国四川-法国企业经贸合作推介会,结合我省产业发展需要,对法国、比利时、瑞士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和集团有针对性开展了登门促进工作。五是针对日本大地震带来的产业转移新机遇,加大对日促进工作,慰问拜访和促进了夏普、丰田、东京电气化学等13家日本知名企业和协会,为第十二届西博会签约日资项目16个,投资额16亿美元打下了合作基础。

  2012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根据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和省外办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12次,出国(境)70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121万元(含富士康办公室经费),较2011年决算减少6.9%,主要原因是加强内部管理,严控出国(境)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431.93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31.93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是大型活动接待费24万元;二是省际交流合作接待费27.11万元;三是国内招商引资接待费380.82万元。

  2012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331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23.4%,主要原因是加强财务管理,控制接待标准,压缩接待规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82.46万元。其中:一是车辆购置支出62.19万元,用于按规定更新购置2辆公务用车所需支出(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二是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20.27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劳务管理、接待、会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2012年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7.5万元,较2011年决算下降30.1%,主要原因是严控车辆更新和现有车辆的运行维护费用。

  
  附:四川省招商引资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博览事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商务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关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