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客户端   微博微信   RSS订阅   省政府邮箱   无障碍浏览   |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厅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因公出国(境)团组3次,出国(境)5人(次),实际发生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培训费等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22.72万元。主要用于参加建筑工程质量管理项目培训,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世界遗产保护,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借鉴和培训,为推进我省建设事业有关工作提供了支持。

  2012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根据省外办等有关部门安排的出国计划,拟安排出国(境)7人(次),安排出国(境)经费预算32万元,较2011年决算相比,增长40.85%。主要原因是我省今年将加快新型城镇化、新农村规划建设发展步伐,加强建筑节能减排工作,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等,需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和技术。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开支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公务接待费32.96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竣工验收、项目交接等接待工作;中央和省外相关部门来川检查指导、交流学习等接待工作;参与西博会、农博会等区域经济合作接待工作。

  2012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35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6.19%,主要原因是:随着我省新型城镇化、新村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城乡建设事业的进一步加快,中央和省外相关部门来我省检查、指导、交流等接待工作将有所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共计开支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32.09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我厅承担的灾后恢复重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农村规划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农村危房改造、牧民定居行动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012年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45.8万元,较2011年决算增长5.91%,主要原因:一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将进一步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农村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加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等工作,车辆使用量预计相应增加。二是燃油价格持续上涨,会相应增加车辆燃油费用。三是我厅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的公务车辆占50%,车辆老化,导致车辆油耗、保养维修费增加。

  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相关链接>>
相关新闻:
关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关于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