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新代表省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省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会见中,王东明说,长期以来,交通银行与四川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给予了有力支持。当前,四川正处于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的关键时期,发展现代金融业尤为重要。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面创新改革、新兴产业培育、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牛锡明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交通银行支持和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起点,也是交通银行自身建设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签署仪式上,副省长朱鹤新、交通银行副行长沈如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罗强介绍了协议有关情况。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将为我省提供不低于60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签署仪式。 (记者 张宏平 卢薇)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