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在广安调研时强调:狠抓政策落实营造良好环境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 2016年11月26日 10时52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赴广安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尹力走进华金润集团公司、旗邦微电子有限公司、华晶电子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当前面临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难题,鼓励各位企业家紧盯市场需求,用好比较优势,强化技术创新和现代企业管理,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他要求地方政府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积极主动帮助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尹力还前往部分园区调研,要求建设方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建设,坚持高标准招商选资,因地制宜布局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高端产业;各级干部要在共建产业园区过程中,学习借鉴东部地区改革发展经验,不断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广安玖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伦集团广安公司、拓普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安经开区等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分别发言,就优化政策措施、改善发展环境、拓宽融资渠道等提出意见建议。

  尹力指出,四川民营经济已成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在全省经济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省委、省政府着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和活力,在实现自身加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四川科学发展、健康可持续发展多做贡献。省级各部门和各市州要全面落实和强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领域向民间资本开放的力度,强化财税金融支持和土地、能源等生产要素保障,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条件和保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特别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大力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尹力还就广安市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摘帽首战必胜提出要求。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调研。(记者 胡彦殊)
责任编辑: 白婉苹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