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 2016年01月27日 08时09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理省长尹力等省政府领导在蓉听取政协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34个委员小组高度评价“十二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赞同对“十三五”时期和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的安排,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破解“三农”难题、精准脱贫攻坚、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尹力对大家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省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中去,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大家提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早日见到成效。尹力指出,“十二五”时期,在省委领导下,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其中凝聚了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目标,关键要增强信心、凝神聚力,希望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就如何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篇大文章积极建言献策,多做聚人心、增信心的工作,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我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新的贡献。

  尹力强调,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支持政协工作、更好发挥政协作用。要更加主动地把建言献策吸收转化到政府工作中去,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的智力成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努力把政协服务大局的优势发挥好。要更加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真诚欢迎政协委员多提意见、直接提意见,努力推动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高行政效率。要更加积极地支持参与政协的各项协商活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努力为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副省长王宁、黄彦蓉、陈文华、刘捷、曲木史哈、甘霖、邓勇、叶壮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主持会议。 (记者 胡彦殊 钟振宇)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