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 2017年05月22日 09时01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5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会见中,王东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受到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王东明说,前天,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前,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大家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大家过去几年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要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亲切关怀。

  王东明说,这次我省公安机关共有22个先进集体、5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这既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光荣,也是我省广大政法干警、公安民警的光荣。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这次会见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要始终做到公正严明执法,坚决同一切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尽最大努力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模范遵守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制度,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

  王东明说,全省广大政法干警、公安民警要自觉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把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政法系统、公安战线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政法系统、公安战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同时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关心关爱政法干警和公安民警,不断开创政法和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领导邓勇、黄建发、王铭晖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刘宏顺)
责任编辑: 陈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