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出席省政府与深交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分享到:
  5月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深交所理事长吴利军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甘霖和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王川红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制定并实施“创业板行动计划”,建立100家重点企业库,共同筛选、共同辅导、共同培育,条件成熟时直接登陆创业板或中小企业板、主板。深交所支持四川省的公司利用整体上市、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等方式做大做强,为当地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智力支持;支持四川省开展地方政府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资产证券化等固定收益产品的规则宣传、政策制定、项目筛选、专业培训、咨询答疑、发行等工作。深交所对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提供研究支持、信息服务、市场培育等各类服务。四川省配合深交所培育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优质挂牌企业,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到深交所市场上市。双方还就信息交流、资本市场投资者教育与宣传、人才培养交流等达成合作共识。


  签约前,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吴利军一行。副省长甘霖,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