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在成都会见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

分享到:
  5月11日至15日,由2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及其家人组成的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40余人在川访问,感受巴蜀风土人情。


  访问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了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

  此次来川访问的外国驻华使节来自文莱、萨摩亚、蒙古、巴布亚新几内亚、苏里南、爱沙尼亚、厄瓜多尔、巴巴多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马其顿、哥斯达黎加、斐济、毛里求斯、乌拉圭、巴哈马、格林纳达、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西班牙、瑞士等21个国家。

  5月11日至14日,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博物院,考察了熊猫基地、都江堰水利工程,还在顺兴老茶馆参加首届中华母亲文化节暨中华国际旗袍文化节,并参观了成都锦里、武侯祠等景点,体验了四川本地的传统文化。

  其间,外国驻华使节团还到西航港经开区,对入驻这里的电子科大科技园和天味公司进行了考察;来到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听取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院长、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卡隆基教授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专业设施。

  在成都的行程结束后,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于14日乘机前往九寨沟参观。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