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尹力赴成都德阳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 2016年02月01日 08时52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春节临近,人民群众能不能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省政府十分关心。1月3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深入成都、德阳的企业、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春节临近,交通、旅游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很大挑战。在成都欢乐谷,尹力仔细调阅游乐设施运行监控记录,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排查处置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在茶店子汽车客运站,重点检查了旅客安检、车辆安检等工作开展情况,客车证照、安全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并与乘客互动交流。在中石油城厢输气站,重点检查了输气设施设备运行和事故应对预案准备情况。每到一地,尹力都感谢工作人员,用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换来群众安全回家、开心过年,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要不断改进优化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食品药品安全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人民群众对政府的监管工作期望很高。尹力来到太极集团成都西部医药经营公司仓库,检查药品采购验收、陈列储存、分拣配送等情况,走进益海(广汉)粮油公司生产车间,检查原材料供应、生产、质量检测、包装等情况,要求食品药品企业从严把好源头关,加强全流程风险管控,向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在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中实现企业自身发展。

 

 

  尹力还前往广汉顺德路菜市场检查了节前蔬菜、水果、禽蛋等商品供应情况。尹力强调,要坚决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副省长刘捷、成都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罗强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