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魏宏出席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 2015年10月19日 15时42分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字体:
  •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10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8市举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19日上午,我省在成都与北京主会场同步举行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并致辞,并与4位创新创业者代表共同启动四川活动。

      我省将“双创”周活动扩展到了成都外的20个市(州),将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综合展览展示、创赢合伙人对接会、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开街仪式、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决赛)等展示交易和竞赛活动近200场。

     


      魏宏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力开展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天府大地创业创新势头强劲、热潮涌动,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我省在大力推进创业创新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充分展示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在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汇聚创业创新动能,推进“双创”活动进园区、进社区、进校园,让创业创新之火在天府大地越来越旺,不断取得更大成效。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有识有志之士积极投身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滚滚浪潮,共同分享四川新一轮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我们将始终秉持“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在执行落实好已出台各项政策的基础上,推出更多更好的政策措施。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构建有利于创业创新蓬勃发展的优良环境,促进创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为我省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魏宏等通过视频观看了北京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四川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

      副省长刘捷、甘霖,成都市、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者、创投机构、创新创业载体、企业和大学生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魏宏等还出席了创业天府·菁蓉汇专场活动,并参观了四川“双创”成果巡礼展。

    责任编辑: 李莎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