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的通知

  • 2014年07月02日 00时00分
  •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川经信化医〔2014〕201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扩权县(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的通知》(工信厅消费函〔2014〕411号)精神,2014年度国家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工信部分配我省申报基地建设项目名额2个,基地建设重大项目按要求申报。为推动和促进我省中药材产业的健康发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项目的质量和组织申报工作的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以工信部2014年度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申报指南为依据,严格按照申报指南确定的扶持重点申报。各地只能报基地建设重大项目和基地建设项目,基地建设重大项目品种及选址按工信部发布的2011-2014年中药材支持所列品种,基地建设项目品种仅限黄精、(广)藿香、陈皮(橘红、橘络)、何首乌、川芎、天麻、木通、美洲大蠊、独活等。

  二、项目申报主体条件

  项目申报主体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符合申报指南中规定的条件;

  (二)具备中药骨干企业和专业种植企业;

  (三)具备规范化、规模化和产业化;

  (四)具备示范性、道地性、紧迫性和前景性;

  (五)具备已有良好的项目基础。

  三、具体要求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扩权县(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对照工信部申报指南内容,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申报。

  (二)请申报主体按建议书(模板)和编写提纲要求,编制中药材扶持项目建议书,分正文和附件两部分,合二为一,采用胶装成册。

  (三)申报材料要内容齐全,针对性强,真实准确,可操作性,符合申报指南规定的要求。

  (四)申报材料纸质一式2份,加盖鲜章,电子文档1份,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化工医药处;受理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过时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绍全

  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电话:(028)86266037

  邮箱:570872285@qq.com

  特此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4年6月25日  



附件下载:

2014年度中药材生产扶持项目申报指南.doc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