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 2014年06月20日 00时00分
  •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将于2014年9月1日至3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第三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相关事宜的通知》(工信厅原函〔2014〕338号)要求,我省将参展第三届新博会。为了做好参展工作,充分展示我省新材料、新形象、新成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新材料、新生活、新装备、新成果”为主题,通过组织产品展示、技术交流、项目合作、贸易洽谈等活动,展示我省新材料产业特色成果和发展水平,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企业信息沟通,推动行业技术合作,促进我省新材料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二、工作安排

  (一)时间。

  1.展厅搭建时间:2014年8月27日至30日08:30-16:30。

  2.企业布展时间:2014年8月31日08:30-12:00。

  3.展示时间:2014年9月1日至3日。

  4.撤展时间:2014年9月3日15:00。

  (二)展示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哈尔滨市红旗大街301号)。

  (三)展示形式。

  我省参展第三届新博会预计场地270平方米,将进行实物、体验为主,辅以文字、图片,充分展示我省新材料产业特色成果。

  (四)展示内容。

  1.实物产品展示。由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指导参展企业按照要求精心选择实物产品参展,汇总参展产品统计表,所填参展产品信息必须与本次参展展品一致。参展企业自行制作展品标识牌。

  2.图(照)片。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负责提供参展图(照)片。图(照)片要尽量收集近1至2年的,清晰、美观,格式为JPG格式或RAW格式,JPG格式的为2M以上,RAW格式的为10M以上,并请将每张图(照)片按内容规范命名,用以说明图(照)片内容。图片搜集范围主要包括:

  (1)新材料工业园区(或基地)图(照)片。如:园区大门、园区鸟瞰图、园区规划图、园区效果图、园区一角等图片;

  (2)园区活动照片。如:国家或省主要领导视察、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合作对接及其他各类活动等照片;

  (3)参展企业照片。如:厂大门图片、厂区照片、生产线照片、产品照片、专利或获奖有关照片、国家或省主要领导领导视察、合作对接、企业活动等照片。

  3.文字。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负责指导和收集报送参展企业文字材料(包括企业简介和企业详细联络信息),200字以内,中英文对照文字(WORD文档)。

  三、相关要求

  参加第三届新博会是落实国家《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放眼世界,展示自我,发现差距,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的交流与学习,推荐我省新材料产品,拓展市场,促进我省新材料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确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参加本届新博会,并按时报送相关资料。《参展负责人联系表》(电子版)请于2014年6月25日前将报送,参展产品统计表、图片、文字材料(电子版)请于2014年7月20日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请于2014年7月31日前报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一)对外经济合作处。

  联系人:谢亚氚 电话:028-86265372

  (二)冶金建材处。

  联系人:蒲果妮 赵德本 蔡茂惠

  电话:028-86266209 028-86265719 028-86265723

  电子邮箱:jyj208@163.com

  附件:1.《第三届新材料博览会展位分配明细表》

     2.《第三届新材料博览会参展工作负责人联系表》
  
     3.《第三届新材料博览会参会人员统计表》

     4.《第三届新材料博览会参展展品统计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

1-4下载.xls

责任编辑: 李莎莎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