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省委、省政府结合四川地理区位、特色优势、气候特征、产业基础等,制定了《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意见》。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有关情况,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同志就“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 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
访谈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书记 伍修强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伍修强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负责厅机关党委(监督审计处)工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机关纪委、审计监督、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离退休干部管理。分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协助分管干部人事工作。[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四川“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四川“要带头做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篇大文章”“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跨越”“要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念好‘优绿特强新实’六字经”。[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伍修强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伍修强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伍修强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伍修强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胡强回答...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