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9月5日,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第十七届西博会新闻发布会。本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90个国家和地区将派代表团参展参会,数量为历届西博会之最。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主席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眉山市。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本届西博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主要活动,四川博览局副局长刘瑛同志就“发挥‘西博会效应’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发挥“西博会效应” 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
访谈时间:2018年9月11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四川博览局副局长 刘瑛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 瑛,现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四川博览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节目。2018年9月20日—24日,第十七届西博会将在成都举办,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主席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眉山市。西博会是我省重要对外开放活动,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了让广大网友了解第十七届西博会相关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四川博览局副局长刘瑛同志就“发挥‘西博会效应’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直播间的还有四川博览局下属国企——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宇同志。首先,请刘瑛副局长与网友们打个招呼吧...[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瑛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