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8年我省共有53.3万人参加高考,为确保普通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实施,我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高考安全保障措施,全力打造“平安高考”。目前我省2018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18日下午正式启动,考生电子档案已向招生高校投放。据省录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核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和专业。今年参加我省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333所。

  为了让网友了解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就“聚焦2018年四川高考招生情况”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聚焦2018年四川高考招生情况
访谈时间:2018年7月26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教育厅副厅长 戴作安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四川安岳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充师范学院数学专业毕业,四川省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理学学士。现任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负责发展规划、高校基本建设管理……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高考是教育领域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千万学子前途命运,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社会高度关注。目前,我省高考工作已顺利完成前期的组考、评卷、划线、志愿填报等各环节工作,正在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为了让网友们更深入了解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同志就“聚焦2018年四川高考招生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直播间的还有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冉启银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戴作安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