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30个重大项目正快速推进

分享到:
  在达州市近期召开的一次重大项目专题会上,30个重大项目成绩单被一一晒出,覆盖城市开发、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1-6月,全面完成目标进度的项目有25个,分别是:塔沱片区开发项目、马踏洞片区开发项目、中心城区缓堵保畅攻坚行动和“三化”工程、莲花湖片区开发、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厂及配套工程、州河环境综合治理、鹿鼎寨和大寨子公园、火车站片区改造、达州市铁路枢纽项目、金南大桥及延线工程、土溪口水库、达开快速通道、达州机场迁建及机场快速通道、凤凰山隧道及西延线、达州清洁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秦巴物流园区、达州市农产品集中加工区、西部鞋服产业园、巴山大峡谷旅游综合开发、智能制造产业园、民用无人机项目、健康加点产业园、玻璃纤维产业园、多色金属装饰保温一体板、中新房玄武纤维项目。

  基本完成目标进度的项目分别是:达宣快速通道、国道210线达州过境段、渠县万隆锦绣花椒产业基地、西南职业教育园区项目。

  达州市30个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为稳定全市经济增长功不可没。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62.5亿元,占全年1429亿元目标任务的53.3%,同比增长13.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个百分点,总量和增速分列全省第3位和第8位,超额完成省、市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