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用心对口帮扶广安市前锋区

  •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 【字体:
分享到:
  8月10-11日,副校长陈代文带领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碧泉、农发院副院长张世勇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的广安市前锋区。

  陈代文和曾小波夫妇分别资助1名前锋区代市中学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直到高中毕业,每年资助金额至少5000元以上。陈代文一行在前锋区代市中学,看望了受资助的学生,与学校和区教科体局负责人进行座谈。陈代文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认真读书、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川农大这样的大学;二感谢代市中学和区教科体局给学校送来了优秀的学生;三期盼校区、校中合作培训更多的优秀学生。

  在前锋区里,一行人与区委书记、区长、副书记、分管农业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以及扶贫移民局负责人等就学校对口扶贫前锋区交流座谈。前锋区领导真诚地感谢学校对前锋区的大力支持帮助和为前锋区老百姓脱贫增收致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今年前锋区要脱帽作出了巨大贡献。

  陈代文表示,学校将在已有帮扶工作并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积极在前锋区特色产业发展、各类人才培训培养、老百姓脱贫增收致富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扎扎实实的干、真真切切的做,与前锋区全体干部群众一道谱写脱贫致富新篇章。

  

  

  
责任编辑:雷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