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投资平稳运行

  • 来源:凉山州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1-5月全州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54.2亿元,同比增长7.1%,其总量列全省第10位,增速列全省17位。全州投资呈平稳运行态势。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完成5.4亿元,同比下降44.2%;第二产业完成198.8亿元,同比增长17.3%;第三产业完成250亿元,同比增长2%。在第三产业中交通运输业完成103.5亿元,同比增长148%,成为投资增长的一大亮点。

  分县市看:全州17个县市有14个县市实现了正增长,其中增长较快的县市有喜德、冕宁、宁南、美姑,其增长分别达82.7%、38.4%、29.1%、27.8%。负增长的县为雷波、越西、布拖。

  预计上半年全州建筑业完成产值54亿元,同比增长67%左右。我州建筑业产值的快速增长主要是由于今年二季度我州新入库资质以上建筑企业20余家。
责任编辑: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