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乐山市检查景区安全并调研旅游工作

分享到:


  6月16日,副省长杨洪波一行前往峨眉山景区应急指挥中心、峨眉山市旅博片区、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调研,检查景区安全工作,并研究部署了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

  杨洪波指出:一是要把旅游安全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加大景区内隐患排查力度,增强技术管控能力,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将旅游度假区建设同自然山水、生态绿地、田园风光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景城融合,做好全域规划,严格管控建筑密度、高度等重要指标,突出生态旅游优势;要充分挖掘峨眉武术文化内涵,结合搏击赛事、体育健身和武术培训等载体,提升旅游品牌文化内涵和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办会水平,突出载体特色,不断丰富和延伸旅博会活动内容,将第三届旅博会办成高水平、国际化的旅游盛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旅游发展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