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财政抓收入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分享到:
更多
  今年以来,广安市财政局立足于早,全力以赴抓好收入组织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强化收入组织分析。加强对经济运行状态和财政收入走势的分析,及时了解影响收入增减的各种变化因素,找准收入组织的薄弱环节及增收的突破口,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牢牢把握收入组织工作的主动权。

  二是强化税源监管。协助税务部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大基建项目及房地产项目等重点税源监管工作,完善征管措施,堵塞征管漏洞,严格依法征收,确保应收尽收。

  三是强化挖潜增收。在突出抓好重点税源的同时,充分依托涉税信息管理平台,抓好对中小税源的征管,想方设法挖掘增收潜力。

  四是强化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在收入组织工作中的牵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国税、地税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完成好“开门红”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