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
 
产品介绍
    利用中国电信与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共 同打造的电话广播平台,建立起面向全省 公众及时、准确、便捷地了解政务公开信 息的渠道。
特色栏目
    围绕“民生问题”,着重加强对群众生产生 活、全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信息发布;围绕 “化解社会矛盾问题”,注重公开劳动社保、房 屋拆迁、土地征用、群众表达诉求等涉及广大群 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等信息发布。
   
产品介绍
    “电话广播”是全新综合语音资讯服 务平台,主要是方便不上网的群体通过拨 打电话的方式收听各类咨询信息,是兼具 服务性与公益性的语音新媒体。
资费说明
    “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电话广播11897197”中 国电信座机、小灵通拨打完全免费,C网手机拨 打按市话费收取。
常见问题
1.什么是电话广播?
2.电话广播目前有哪些?
3.11898197栏目特色是什么?
4.11898197按键设置?
 
 
 
Copyright 2011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四川电信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05030899号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
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