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
首页
四川概况
机构职能
政府领导
政务信息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投资四川
旅游四川
网站导航  
电话广播目前有哪些?
 2009年12月30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发邮件推荐给朋友 
 

  ● 11897197

  频率定位:面向全省公众,建立及时、准确、便捷地了解政务公开信息的渠道。信息发布重点:围绕“民生问题”,着重加强对群众生产生活、全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相关民生工程政策、项目、资金、执行进度、实施效果等信息发布;围绕“化解社会矛盾问题”,注重公开劳动社保、房屋拆迁、土地征用、移民安置、群众表达诉求、反映意见、解决问题的法定渠道等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等信息发布。

  ● 11897118

  频率定位:面向省内乡镇、农村,提供农业生产、生活信息资讯,全方位满足农村、乡镇用户的信息需求,更为基层政府提供了快捷的信息发布平台,有效推动我省农村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打造服务三农,沟通城乡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11897123

  频率定位:面向全省残疾人群,提供残疾人相关政策、技能培训、便民生活信息等,全面满足残疾人群体尤其是盲人对语音信息需求的特殊性、丰富性,同时利用便捷、及时的互动,为残疾人听众搭建社会信息、交流沟通、才艺展现的信息交互平台,关爱残疾人,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的信息化发展。

  ● 118971

  频率定位:面向都市家庭,综合满足每个家庭老、中青、幼不同年龄阶段听众的收听需求。整合电台节目制作、权威信息内容等优势资源,制作新内容,开创新形式,提供娱乐休闲、教育资讯等丰富内容,成为都市娱乐生活新媒体。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1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四川电信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05030899号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
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