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搜索:
首页
四川概况
机构职能
政府领导
政务信息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投资四川
旅游四川
网站导航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将新闻发邮件推荐给朋友”功能说明
【字体: 2009年06月03日 来源:四川省政府网站
 

  一.“新闻发邮件推荐给好友”功能介绍


  答:您在浏览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时,可以将您认为有价值的新闻通过邮件的方式推荐给您的好友,让您的好友跟您共享。为了保障您方便的使用该功能,您可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的“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端(软件)。

 

  二.如何使用“新闻发邮件推荐给好友”功能?


  答:首先您使用的计算机上需安装有邮件客户端,以“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端为例。


  其次您需设置“Outlook Express软件”相关参数,并确认“Outlook Express软件”能正常发送邮件;(设置“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端操作步骤详见问题三,设置“Foxmail”邮件客户端操作步骤详见问题四)

 

  最后您在空白处填写您好友的邮件地址,如123@163.com,


 

  点击“提交”按钮后,页面会弹出如下的对话框,请点击“发送”后,您的好友就可收到您推荐的新闻邮件了。您也可编写信件标题或信件内容。

 

 

 

  三.如何设置“Outlook Express”邮件客户端?


  答:以中文版Outlook Express 6为例:


  打开Outlook Express后,单击窗口中的“工具”菜单,选择“帐户”;

 

 

  点击“邮件”标签,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邮件”;

 

 

  弹出的对话框中,根据提示,输入您的“显示名”, 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邮箱的的pop和SMTP服务器地址:
  如您的邮件地址是:123@163.com    pop3服务器为:pop.163.com 

  smtp服务器:smtp.163.com
  
  再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的帐号及密码,再点击“下一步”;

 

 

  单击“完成”按钮保存您的设置;

 

 

  设置SMTP服务器身份验证: 在“邮件”标签中,双击刚才添加的帐号, 弹出此帐号的属性框;请点击“服务器”标签,然后在下端“发送邮件服务器”处, 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选项, 并点击右边“设置”标签, 选中“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

 

 

 

 

  点击“确定”,然后“关闭”帐户框 ,现在您已设置成功, 点击主窗口中的“发送接收”按钮即可进行邮件收发。

 

  如果您想在用outlook收信的同时在服务器邮箱中保留邮件副本,在帐号的属性中点击“高级”标签,选中“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选项。

 

 

  设置完毕, 现在您可以给好友发送邮件了。

 

  四.如何设置“Foxmail软件”邮件客户端?


  答:Foxmail 5为例:


  安装Foxmail软件成功后,第一次运行Foxmail时软件会出现“Foxmail用户向导”用户可以通过此向导为自己设定一个用pop3方式接收邮件的yourdomain.com邮箱,点击“下一步”; 

 

 

  接着根据提示,输入在Foxmail中管理帐号的“用户名”,如:“yourname”,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发送者姓名”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邮箱的的POP3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地址:
  pop3服务器: pop3.yourdomain.com
  smtp服务器: smtp.yourdomain.com
  以及“pop3帐户名”和“密码”, 然后点击“下一步”;

 

 

  设置SMTP服务器身份验证:选中“SMTP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选项;单击“完成”按钮保存您的设置;
  (假如您希望在收信之后,不删除服务器上的邮件,可以选中“保留服务器备份”。)

 

 

  设置完毕, 现在您可以给您的好友发邮件了。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1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四川电信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05030899号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
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