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雅安市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统筹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建设产业美、民居美、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的“五美乡村”,全面加快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市。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雅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措施,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云同志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幸福美丽新村升级版”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幸福美丽新村升级版
访谈时间:2018年11月7日下午3点30分
访谈嘉宾: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白云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男,生于1969年02月,彝族,籍贯四川雷波,出生地四川越西,1996年0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0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彝文专业,大学学历。现任雅安市委常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实施“五美乡村”行动,着力建设产业美、民居美、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的“五美乡村”这是雅安市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是乡村振兴的雅安实践。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雅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措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云同志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打造幸福美丽新村升级版”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白云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