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8年2月6日,全省2018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议指出,今年是我省第三个“项目年”,主要目标是“上台阶”,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项目年”工作持续深化。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项目年”工作,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2018年我省“项目年”工作部署及安排,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玉清同志就“深入推进‘项目年’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推进“项目年”工作
访谈时间:2018年3月3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胡玉清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同志现任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脱贫攻坚及易地扶贫搬迁、重点项目、重大项目稽察方面的工作,统筹易地扶贫搬迁与以工代赈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8年2月6日,全省2018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项目年”工作,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2018年我省“项目年”工作部署及安排,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玉清同志就“深入推进‘项目年’工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项目管理协调处处长(省重点办主任)陈亮同志、投资处副处长罗鹏同志、产业发展处刘小刚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胡玉清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