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结构优化、动力转换和质量提升,国民经济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经济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释放,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82712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2017年我省经济运行情况,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同志就“解析2017年全年四川经济形势”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析2017年全年四川经济形势
访谈时间:2018年1月19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统计局总经济师 熊建中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同志现任四川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分管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统计科学研究所、《中国信息报》驻四川记者站(四川省情杂志社)。联系四川统计学会。兼局统计信息总监、新闻发言人……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7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多重叠加的困难挑战,省委、省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天上午省统计局召开了2017年全省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年来四川经济发展的成绩单。为了让网友们深入了解2017年我省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同志就“解析2017年全年四川经济形势”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