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依法治国、普法先行。法治宣传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先导性、长期性的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归根到底要靠全民法治素质的提高和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近年来,四川省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进企业、进单位(简称“法律七进”)工作持续深入,其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为进一步夯实依法治省的法治根基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的进展及成效,司法厅副厅长姚正奇同志就“全面实施“七五”普法 深入开展“法律七进””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全面实施“七五”普法 深入开展“法律七进”
访谈时间:2017年11月14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司法厅副厅长 姚正奇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同志现任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联系四川省司法警官学院,分管法治宣传处、行政审批处、国家司法考试处、司法鉴定管理处、监狱戒毒工作处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厉行法治,普法必须先行。近年来,四川省“法律七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进企业、进单位的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为进一步夯实依法治省的法治根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的进展及成效,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司法厅副厅长姚正奇同志就“全面实施‘七五’普法,深入开展‘法律七进’”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姚厅长,首先请您跟网友们打个招呼...[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姚正奇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