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规划》明确了“十三五”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规划》指出,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深化改革,促进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产业化、商品化、资本化、证券化,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文化环境,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建成全国一流的知识产权强省。

  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内容及推进措施,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早林同志就“解读四川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四川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访谈时间:2017年6月23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杨早林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同志现任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保护协调处(政策法规处)、规划发展处、专利实施处、专利管理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日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规划》明确了“十三五”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知识产权规划首次列入省政府重点专项规划。为让网友了解我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内容及推进措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早林同志就“解读四川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法律事务处副处长卢志红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早林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