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国务院发布《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四川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119.99平方公里,涵盖成都天府新区片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川南临港片区三大片区。《方案》明确了四川自贸试验区“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即立足内陆、承东启西,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建设成为西部门户城市开发开放引领区、内陆开放战略支撑带先导区、国际开放通道枢纽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示范区。

  为让网友了解《方案》及推进措施,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商务厅外资处处长王蔚荩、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敖太飚、成都管委会综合信息处处长赵蜀春、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勇就“扎实推进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主题介绍相关情况。
访谈主题:扎实推进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
访谈时间:2017年4月25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商务厅外资处处长王蔚荩、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敖太飚、成都管委会综合信息处处长赵蜀春、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勇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发布,《总体方案》明确了四川自贸试验区“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即立足内陆、承东启西、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建设成为西部门户城市开发开放引领区、内陆开放战略支撑带先导区、国际开放通道枢纽区...[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祥超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蔚荩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琳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敖太飚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赵蜀春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明勇回答网友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