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要求,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我省将以增强公平性、适应流动性、保证可持续性为重点,改革现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保障制度,逐步建立独立于机关事业单位之外、资金来源多渠道、保障方式多层次、管理服务社会化的养老保险体系。

  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情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罗良娟同志就“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访谈时间: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罗良娟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同志,1960年5月生,研究生。现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副主委……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要求,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我省将以增强公平性、适应流动性、保证可持续性为重点,改革现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保障制度,逐步建立独立于机关事业单位之外、资金来源多渠道、保障方式多层次、管理服务社会化的养老保险体系。为让网友深入了解我省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罗良娟同志就“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良娟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