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6年4月13日,国土资源厅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的通知》(川府发[2016]17号)的要求,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共十二条,就支持盘活土地资产,推动房地产去库存,有效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进行了细化明确。

  为了让网友们进一步了解我省国土资源部门有效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同志就“着力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着力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访谈时间:2016年5月2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朱明仓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男,汉族,安徽省含山县人,1964年12月生,研究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双博士。199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0年4月参加工作。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6年4月13日,国土资源厅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的通知》(川府发[2016]17号)的要求,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共十二条,就支持盘活土地资产,推动房地产去库存,有效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进行了细化明确。为了让网友们进一步了解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国土资源部门有效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朱明仓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