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年来,随着中央财政转移支付力度的加大,我省社会保障资金投入的总量和比重也逐年增加,参保人员缴纳的社会保险基金也稳步增长,社会保险基金保障人数和覆盖面逐年扩大,保障水平也逐年增加。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在维护资金安全、促进政策落实、推动制度完善、保障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社保资金的审计情况,审计厅副厅长廖代永同志就“加强社会保障资金审计 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加强社会保障资金审计 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访谈时间:2016年4月29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审计厅副厅长 廖代永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现任四川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省审计科研所……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社会保障资金是一项专项资金,有着特定的用途,它涉及范围广,资金数额大,政策性强。这部分资金如何使用,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大问题。加强审计监督,保证社会保障资金专款专用,使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得到很好的落实,保持社会安定,这对促进社会保障事业和经济建设健康有序地发展,是十分必要的。为了让网友们进一步了解我省社会保障资金的审计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审计厅副厅长廖代永同志就“加强社会保障资金审计 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主题与广大网友...[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廖代永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